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欣恒(大连)工程设备有限公司

涂装设备 喷漆设备 除尘设备 废气处理设备 烘干固化设备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选购工业废气治理设备 就来欣恒工程设备
选购工业废气治理设备 就来欣恒工程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3选购工业废气治理设备 就来欣恒工程设备 
品牌: 欣恒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1-23 09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们国家都比较关心环境问题,工业废气是企业发展道路上的绊脚石,废气治理管理不好,被罚是迟早的事,那么废气处理设备该如何选择才能让企业通过检测,欣恒工程设备环保有几点要说。
 
适合自己的排气装置是需要与厂家沟通才能定制的,毕竟每个行业对环保的要求都不一样,选择不合适的后期会存在很大的中国商机商隐患,下面六点要求大家参考。
 
1、经济性
 
主要考虑设备的制造、安装、运行维护费用及废气达标处理等,不得造成二次污染。
 
2、废气处理设备的操作条件
 
根据废气的性质(粘度、温度、湿度、压力、可燃性、毒性、稳定性、气体种类等)设计中国商机商可靠的废气处理装置。
 
3、根据废气成分来选择
 
不同的废气成分要选用不同设备型号,常见废气成分不同设备都可以处理,特殊成分需要特殊设备处理,否则很容易处理不达标,有针对性地处理废气,使效果更好。
 
4、设备的运行要求和使用寿命
 
要求该设备结构简单,操作方便,对吸收剂、吸附剂或催化剂的更换都很方便。
 
5、根据风量选择
 
风量是决定选择风量的重要因素之一,设备处理风量小于实际风量,会导致部分废气未经处理而排放,无法达到排放标准。与之相反,因处理风量大于实际风量,造成不必要的处理费,增加运行成本,所以根据实际风量进行选择对设备的生产具有重要意义。
 
6、废气治理达标效率
 
根据国j颁布的排放标准和污染源排放的废气浓度,选择企业电子商务网站设备,如果一台设备达不到要求就需要多台设备进行多级处理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